top of page
藝術課

​用藝術支持協會

捐款獲得畫家汪維明先生的畫作

以藝術美化家庭環境

捐款金額將用於支持協會行政運作與公益活動

以支持台灣家庭

*含精美畫框

博士畫家汪維明

第一次看到汪維明的畫,就為之驚豔,深覺他的畫風細膩獨特,清新脫俗,與一般畫家大不相同,除了高度的藝術性外,還透露著濃厚的人文書卷氣,及成熟的人生歷練。若能對他有點瞭解,就知道這種感覺其來有自。

 

汪維明,新竹人,已年逾七旬。交大畢業後,赴美留學,獲華盛頓大學博士學位。後自行創業,研製繪圖軟體,產品曾市佔全球第一。他對圖像的天生敏感度及認知,使他在圖像通訊、立體影像合成、色彩校正上的研究,有極豐碩的成果。

退休後,他把對圖像的瞭解,轉化成對美的追求,師承王琇璋大師的色鉛筆素描、水彩畫,及彭意煒名師的鋼筆畫。他更青出於藍,利用不同的繪圖工具,綜合於同一畫作上,表現出畫作的立體性,及繽紛的色彩,並萱染出漸層的意境,從而產生出令人喜悅驚豔且溫馨的作品。

他的畫作風格踏實,寫實週遭的景物。有著工程師的冷靜思考,但又表現出與生俱來的美學感知,讓大家分享他所見的美好事物,也感受到台灣這溫馨環境的愛和美。他完成一幅畫作,需4至5天,十分費功夫,因此產量不多,相當珍貴。

汪維明的畫作,目前只送不賣。他認同本協會的理念,並在深厚愛心的驅使下,將畫作捐獻給「台北市親職教育協會」,從事公益募款之用。汪維明捐贈給協會的畫作,對充滿愛心的個人善士,目前每捐兩萬元,贈送畫作一幅。對於企業組織,因為比起個人,屬於強勢階層,且觀賞的人較多,依比例原則,每捐四萬元,贈送一幅畫作。

隨著協會長期的推廣,及捐獻者的支持, 汪維明的畫作將流通愈來愈廣,知名度也將愈來愈高,捐獻者持有畫作的價值也會越來越高。同時,協會得到的愛心捐款也能越來越多,可以從事更多的愛心公益活動,助益社會,而且捐款者的捐款,也可作為他年底所得稅的扣除額。因此這種捐款贈畫模式,對捐獻者,畫家,協會及社會來說,是一種四贏的策略,希望捐獻者明瞭,而予以大力支持。愛心捐款細節,請至本網站捐款專區,或點聯絡我們,留下基本資料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